因颱風襲台 Crazy Light 直播派對改期

 

 

 

  6月22日(五) 台北市政府1F沈葆楨大廳

 

 

 


NBA總冠軍第五戰 不見不散!

 

 

 

 

 

 

 

     New image      

 

 

 

 

 

 

 

因受「泰利颱風」影響,為了球迷安全,原定6月20日週三於京華城舉辦之Crazy Light 美國職籃直播派對,將順延改至6月22日周五早上九點於「台北市政府1F沈葆楨廳」舉行。(08:00入場)原訂場地,由於早有其他活動安排,因此場地轉移至台北市政府一樓沈葆楨廳,如有不便,懇請見諒,因為球迷的安全,絕對是第一優先。

 

 

 

 

 

  一切活動內容維持不變 

 

 

 

原本已經報名參加的球迷不需重新報名

 

 

 

 

 

 

 

原先已經簡訊報名成功的球迷們,請不用擔心,入場資格將會持續保留,不需重新報名,而尚未報名的球迷,也相當歡迎,報名時間已同步延長至6月22日,只要傳送 “Crazy Light”至83811,收到回傳簡訊即報名成功。同樣地,前一百名抵達直播派對現場的觀眾,可享免費麥當勞早餐一份。(限有簡訊報名資格)

 

 

 

 

 

 

 

另外,週末公佈的好消息也不會收回唷!「宅男女神」大元以及「黑澀會妹妹」洪詩,將會照常來到直播派對現場,跟球迷們一起瘋NBA、玩遊戲!

 

 

 

 

 

 

 

 

 

  大元  洪詩

 

 

 

 

 

 

 

史上最輕籃球鞋,以及多樣精美贈品,現場還是會送給大家!請大家協助轉發此訊息,並一起祈求這次的颱風過境,不會對台灣帶來任何的災害。

 

 

 

 

 

 

 

※直播派對相關活動贈品參考圖,請至以下連結查詢:http://espn.pixnet.net/blog/post/37587212

 

 

 

 

 

 

 

※為了能第一時間收到直播派對相關訊息,歡迎加入ESS官方粉絲專頁-Crazy light直播派對活動頁面,網址連結如下:http://www.facebook.com/#!/events/4569780843305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