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五早上7點半  張宗憲挑戰NBA

 

  衛視體育台直播  2012-13 NBA選秀

 

2012627日,台北訊】繼台裔籃球之光林書豪席捲NBA之後,接下來真正本土的台灣球員張宗憲(Jet Chang)將挑戰NBA期待一舉登上籃球最高殿堂,本周五衛視體育台將送上NBA選秀,延續令人興奮的籃球旋風!衛視體育台本周五(629日)早上七點半,實況轉播2012-13 NBA選秀會,旅美的NCAA後衛張宗憲也在選秀名單當中,張宗憲身高64吋(193公分),上一季每場平均替代表的夏威夷楊百翰大學拿下17.8分、3.5個籃板,這次選秀排第84順位,能否獲選踏入全球關注的NBA殿堂?籃球迷務必鎖定衛視體育台。

 

 

 

周五早上7點,看陳偉殷取第八勝

 

根據金鷹官網公布,台灣左投陳偉殷確定將在本周五早上七點先發主投,在主場出戰從未交過手的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印地安人團隊打擊率0.248,暫居美聯中區第二,本戰中陳偉殷將硬槓韓國強棒秋信守,殷仔是否能順利奪下第八勝?周五早上七點請鎖定ESPN直播【印地安人VS金鶯】賽事。另外,喜愛陳偉殷的觀眾朋友,本周有機會一次收看陳偉殷一路走來的揮汗故事,由ESPN獨家製作【陳偉殷30分鐘王者之路精彩特輯】,將於630(本周六)晚間九點三十分,全台首播,精采可期、不可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