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少棒出征威廉波特!

  

陳偉殷隔海傳授淡定心法   

 

817日凌晨五點起,ESPN實況轉播

 

2012810日,台北訊】全台棒球迷引頸期盼的第六十六屆威廉波特世界少棒錦標賽,將於817日起於美國賓州熱烈開打,桃園龜山少棒隊今年擊退眾強敵,取得亞洲區代表權,將於811日上午910分搭乘DL-276班機,前往美國威廉波特球場,爭取失落15年的世界冠軍!今日誓師記者會由轉播單位ESPN STAR Sports與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聯合舉辦,除有棒協名譽理事長彭誠浩先生隆重授旗,主辦單位更邀請同樣畢業於龜山國小的2009年中華少棒主力球員 - 宋文華、歐晉現身,同為學弟打氣祝福,分享踏上威廉波特球場的箇中甘苦。

 

而旅美的巴爾的摩金鶯隊投手陳偉殷,也難得地捎來隔海祝福,並以過來人經驗,一一回答龜山國小少棒隊小將們在棒球上的疑難雜症。心臟超大顆的陳偉殷在場上無論面對多強的對手,總是能夠保持淡定,穩穩投出最佳表現,他在加油影片中傳授陳式淡定心法,「要專注,不要想著我要三振、不讓他們得分、不讓他們打安打,這樣相對也會給自己很大壓力,把事情想簡單一點,就可以讓壓力得到釋放。」如今已是美聯金鶯隊王牌投手的陳偉殷,也和小將們分享自己一路從日本職棒躍上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球場心得。陳偉殷說,現在的他已經不強求三振,「因為三振要用到三顆球,但如果讓他打滾地球或高飛球,只需要花一到兩顆球,就可以結束一個打者。」聰明打球,回歸最初的感動,就是最棒的態度。

 

盛竹如回憶金龍少棒凱旋歸國盛況

 

 

    而威廉波特少棒賽資深主播盛竹如先生,今日也到場分享過去深夜轉播威廉波特的美好回憶。盛竹如回顧電視史上最重要的一天(196997日),當時台灣電視公司首次試播彩色電視,帶領全台灣的電視進入劃時代的彩色世界。但是,全台卻沒有人看電視,全都是因為所有人都在關注「中華金龍少棒隊」首次奪得世界少棒冠軍凱旋回國,台北市更是萬人空巷夾道歡迎少棒小國手光榮歸國,盛況空前。在經歷近半個世紀的少棒輝煌歷史之後,如今威廉波特世界少棒錦標賽的轉播服務由專業體育電視台ESPN衛視體育台接下,817日(下周五)凌晨五點起,帶領全台運動迷一同零時差欣賞中華少棒征戰威廉波特的現場實況,棒球迷務必鎖定ESPN,一起為龜山國小少棒隊加油,盼小將們帶回中華隊失落15年的世界冠軍!

 

2012 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賽 轉播時間表

**播出頻道:ESPN**

日期

時間

節目內容

重播

08/17

05:00

德國  中華

08/17 12:00

08/19

00:00

對戰組合視戰況而定

08/19 12:00

08/20

07:00

對戰組合視戰況而定

08/20 12:30

08/21

02:00

對戰組合視戰況而定

 

08/22

04:00

對戰組合視戰況而定

08/22 12:00

08/23

04:00

對戰組合視戰況而定

08/23 12:00

08/24

04:00

對戰組合視戰況而定

08/24 12:00

08/25 10:00

08/26

00:30

國際組冠軍賽

08/26 12:00

08/26 21:00

08/26

23:00

季軍戰

08/27 05:30

08/27

03:00

冠軍戰

08/27 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