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與祝福】威廉波特少棒賽中華少棒你們好棒!

 

得獎名單公布

 

少棒賽  

  

感謝大家對於ESPN、中華少棒隊,以及【威廉波特少棒賽,中華少棒你們好棒】活動的支持,雖然這次實際有拍下祝福照片的人數不多,但是相對可是人人有獎唷!由於原先準備的贈品名額高於參予活動的人數,因此這次除了有拍照的球迷朋友各個有獎之外,只要在活動期間內有留下祝福的球迷朋友(如同以下名單),我們另外準備了ESPN的精美小禮物送給大家。

 

 

※請名列於得獎名單內的球迷朋友,在8/31本周五18:00以前,將以下資料: 姓名、聯絡電話、地址、E-mail,寄至ESS客服信箱 | ess_serv@espnstar.com.tw ,信件主旨註明【中華少棒你們好棒】,以供主辦單位作為贈品寄送之用,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贈品項目

得獎者FB名稱

中華少棒代表隊全隊簽名-ESPN大毛巾

張莞宜

ESPN STARSPORTS 限量 CROSS鋼珠筆

Daniel Lou

曾佳萱

林佳緣

ESPN STARSPORTS 限量 POLO衫

Gustave Chen

蔣家仁

謝佩珠

賴孟承

樓佩瑜

ESPN STARSPORTS 限量 馬克杯

愛珉豪

吳仲皓

激動姐

楊明恭

陳漢鈞

ESPN STARSPORTS 限量 棒球杯墊

 

吳仲皓

翁振元

藍明

太心

莊秉諺

愛英文

避雷臻

 

留言祝福者

編號

FB名稱

1

李思穎

2

張昇芳

3

陳怡君

4

Rong Fu Gao

5

林書緯

6

許惠蜜

7

蔡菜子

8

李仁龍

9

Jeff Lin

10

Wei Yang

11

張逸威

12

賈子汶

13

Chris Ting

14

Joy Lai

15

陳昱辰

16

Alan Lin

17

Sc Lee

18

Bamboo Yu

19

Duen Chieh Hu

20

賴孟承

21

Hsiaoying Zongtong

22

過獎了

 

 

 

  請以上名列於得獎名單內的球迷朋友,在8/31本周五18:00以前,將以下資料: 姓名、聯絡電話、地址、E-mail,寄至ESS客服信箱 | ess_serv@espnstar.com.tw ,信件主旨註明【中華少棒你們好棒】,以供主辦單位作為贈品寄送之用,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僅限於居住在中華民國(台、澎、金馬地區)之居民參加。
  2. 本活動不接受合成照片,經發現為合成照片則尚失活動參與及抽獎資格。
  3. 本活動將於活動結束內一周,以系統隨機抽出得獎者,每人限中獎一次,不得重複中獎。
  4. 得獎者名單將於活動結束的一周內公布於:ESPN痞客邦官方部落格與ESPN STAR SPORTS 粉絲專頁活動頁面。
  5. 活動得獎者必須提供基本資料(包括姓名、聯絡電話、地址、E-mail)以供主辦單位寄送活動贈品。
  6. 中獎人不得將兌獎資格轉讓予他人,且獎品以實物為準,本活動獎品不得折讓現金或轉換其他獎品,獎品價值應以獎品市價為準。
  7. 關於獎品之使用規範與條款等,均以獎品製造或銷售公司規定公告為主。
  8. 本公司享有該活動最終修改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