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季SBL超級籃球聯賽 11月17日正式開戰

        

每周五、六、日  ESPN獨家現場直播       


(提醒球迷, 第十季SBL只在ESPN播出,本季ESPN HD沒有播出)



【2012年11月16日,台北訊】第十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將於明日(17日)週五下午五點準時於台北體院體育館正式開戰,例行賽第一場賽事將由SBL傳統強隊裕隆納智捷對上SBL人氣NO.1台灣啤酒籃球隊,而晚間七點則是第十季SBL精彩的開幕典禮,七點半重量級的開幕戰將送上上一屆冠軍戰組合,猛虎達欣對上衛冕軍璞園,台灣飛人與少俠大戰,誰能為球隊奪下開季首勝?所有精彩的賽事,每周五、六日請務必鎖定ESPN現場直播!

 

SBL球評陣容再升級


前台啤球員哈孝遠 與 籃球精靈顏行書 正式加盟!



為了帶給全台球迷最專業精彩的賽事轉播,本季ESPN在SBL球評陣容上新增了二名大將,包括前台啤球員哈孝遠與籃球精靈顏行書。場上場下一向幽默風趣的哈寶寶,面對即將擔任第十季SBL球評,感到緊張又興奮,甚至在個人臉書塗鴉牆發文表示:「我會全力充實自己,盡力不讓大家將電視轉到靜音!」而SBL當家主播田鴻魁與球評李雲翔,本季也將持續堅守崗位,為球迷帶來最專業精闢的賽事分析。第十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每週五、六、日精彩時刻請鎖定ESPN現場直播!




轉播時間表連結如下:


http://espn.pixnet.net/blog/post/38344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