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播名嘴、籃球明星與演藝人帥哥大集合 

ESPN STAR Sports(logo)運動新十代公益籃球賽盛大開打 主播球評、演藝明星 拼籃球更拼公益
        由ESPN STAR Sports與台北市政府主辦,結合藝人明星籃球隊舉辦的「運動新十代公益籃球賽」,將於9月23日(六)下午5點在台北體院體育館(白館)熱鬧開打,ESPN與衛視體育台動員旗下所有能打、能跑的主播球評,與由眾藝人帥哥組成的明星籃球隊一拼高下,除了讓觀眾欣賞到久違的球星、與平日只動口不動手的主播場上英姿,更將以推廣體育、結合公益為目的,呈獻一場充滿歡樂的籃球盛宴。 

ESPN STAR Sports10週年慶 主播球評全員上陣
        適逢ESPN STAR Sports 10週年慶,ESPN STAR Sports旗下主播及球評將換下平時的筆挺西裝,穿上球衣球鞋親自上陣;平時「滿嘴好球」的主播田鴻魁常富寧陳亞理究竟實際的球技如何呢?輪到所有球迷朋友一起來評論。號稱「罰球線之星」的場邊一哥李秉晉,據說已經開始展開重量訓練,打算大秀外線奇技。此外,ESPN STAR Sports更派出超強球評陣容,如曾得過亞洲明星球員的李雲翔、有「中國喬丹」美譽的陳政皓、曾參加過WNBA選秀、前中國女籃國家隊球員凌光都將共襄盛舉;另外,籃球精靈顏行書更是ESS隊的必勝武器,前「移動長城」王立彬雖不克前來,但他派出培養已久的秘密武器、號稱「中國女籃的新希望」─身高195公分的寶貝女兒王靖婷代父出征;以及HBL兼具人氣與帥氣的知名常勝教練--賈凡與黃萬隆也將在當天一展身手。 

明星籃球隊實力堅強 
        積極備戰誓言得勝由張洛君劉畊宏領軍的明星籃球隊,由黃志瑋彭于晏劉至翰Ben吳中天等多位喜愛籃球運動的藝人組成,平常就常相約街頭鬥牛的他們,一聽到「運動新十代公益籃球賽」,便一口答應參賽,不僅熱情支持推廣籃球運動,響應公益關心兒童更是不落人後;面對ESPN STAR Sports籃球隊的堅強陣容,明星籃球隊也將全力應戰,誓言拿下勝利。 

公益賽事傳遞愛心 衛視體育台全程獨家直播
        球賽天天有,但923這場千萬不能錯過,「運動新十代公益籃球賽」不僅能看到平常在鏡頭前正經專業的主播在籃球場上的身手,以及見到喜愛的藝人明星,更重要的,是邀請熱愛體育、喜歡運動的你一起來共襄盛舉;我門希望凝聚所有大朋友、小朋友的力量,一起發揮愛心,幫助貧窮、失學、受虐的小朋友;9月23日下午5點衛視體育台將全程直播本賽事,當天也將邀請兒福聯盟的小朋友前往觀賞比賽,盼能將這一份愛,透過球賽的進行與轉播傳遞至台灣的每一個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